学校就新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进行部署
发布时间: 2016-03-06 浏览次数: 178

 

 

 

        3月5日,学校召开学期初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学校第七届本科督导组全体成员参会,副校长朱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副主任韩力主持。

        学校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苑来学对上一学期校本科教学督导组工作进行总结,对学期初工作进行部署。各位学校督导员还针对督导体制、运行机制、督导形式、督导内容等进行了交流,就进一步做好教学督导工作、提升本科教学质量提出了有益建议。

        朱莉对学校第六届本科教学督导组圆满完成工作任务表示感谢,对新一届督导组老师勇担重任表示欢迎。她指出,要充分认识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的重要性,自1993年成立以来,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在学校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本届学校本科督导员队伍力量的进一步加强,体现了学校对抓好本科教学工作的决心,也体现了学校对广大本科教学督导员老师的信任。朱莉说,督要严、评要实、导要诚,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健全制度,理顺校院督导权责,健全质量评价标准体系,完善本科教学激励机制,增强本科教学工作评价的科学性、有效性、可用性。要进一步增强教学督导工作技能,注重工作艺术,加强工作协调,与各部门、各学院工作做好结合文章。在督教、督学、督管、督育人上全面发力,为全方位提升本科教学质量提供坚强保障。